【特殊傳說】14集衍生之不愧是雙生兄弟!

注意:
雷公雞(雷多->西瑞)&雅漾(雅多->漾漾)
以上有雷到就不要拉向下看!




 

「我回來了~~~~~~~~~」

話說雷多從Atlantis學園回到亞里斯學園,經過一日熱鬧的遊園會洗禮,仍然精力過剩般,一腳踹開自家宿舍房門大聲嚷。

啪!

「回來就回來!吵什麼吵!」不知何時站在雷多後面的雅多一手巴了他的後腦一下。

「什麼嘛~人家興奮不行呀!」

雷多裝出一副「人家今天可以去你也不用妒忌」的表情,一手搭在雅多的肩上,不過不到一秒就被拍掉。

「你吵到伊多休息了!」死命的瞪了雷多一眼後,哼的一聲又把視線移開。

「雅多,不打緊我只是在看書,雷多今天的遊園會如何?」

原本在寢室看書的伊多,聽見自家兄弟的吵鬧聲,就從房間走出玄關,雷多見狀就立即扶著伊多到客廳的沙發上,自己也在旁邊坐下,雅多則去廚房泡茶。

「我 其實今天一整天都跟西瑞在一起,原本去的時候遇到安因和其他Atlantis的黑袍,他們剛好也去找漾漾,我就跟去啦,不竟很多時有漾漾的地方就可以見到 西瑞,可是原來西瑞不是和他們在一起,聽千冬歲說他在看金魚檔那邊就跑去找他了,呀~~西瑞的頭毛今天仍然是美麗的彩色,多奇妙的配搭,果然是藝術呀!可 惜西瑞沒穿像漾漾那種可愛的唐裝,不然....呵...呵呵...」

雅多剛好泡好茶走回來的時候,啪的一聲,左邊的鼻孔傳來陣陣溫暖,放下茶具用手擦擦....

「雷多!你在想什麼變態下流的事!」

沈淪於自我妄想的雷多,這時被雅多狠狠瞪眼才發現自己流著鼻血。

「呀!對不起對不起!」連忙找面紙先堵住防止流更多出來,然後騷了騷頭。

「對了,你剛剛沒說漾漾那邊是開什麼店,為什麼會穿唐裝?」

伊多看到這種情況就立即轉移話題,不竟就算是伊多,他也不明白西瑞那彩色頭髮的奧妙,更不想再討論下去。

「唐裝是制服,因為他們另一間店是點心屋,不過我看到漾漾不是在點心屋,不竟我沒在那兒逗留就去了找西瑞,真正遇到漾漾的時候是向後來的事。」雷多漫不經心地說,對於西瑞(的頭)以外的事情表示沒多大興趣,順手把雅多拿來的點心放進口。

「唐裝嗎?」雅多若有所思地說著「是怎樣的唐裝?」

「我沒留意呀~光留意西瑞(的頭)就已經夠我忙了!」一說完雷多又想起那個艷麗的頭頂,不禁沈醉起來。

「嘖,那個五彩刺蝟頭有什麼好看!別用這張臉做這種噁心的表情!」說完順手打了雷多頭一下。

「明明是雅多自己不懂欣賞....」雷多摸著被打的地方抱怨道。

「對不起我完全不懂。」語畢,雅多拿起茶杯喝了一口。

「說起唐裝,果然會令人想起祺袍呢。」

看到話題不知不覺又回到西瑞身上的伊多,又自然地轉移了話題,一說到西瑞,總是會沒完沒了,伊多不禁在心裡嘆了口氣。

「祺袍?」

雅多一聽到這兩個字,腦裡自然形成一件紅色底,金色鳳凰繡花,裙子的兩邊開岔至大腿左右的位置,突然在裙邊出現了一雙白滑且修長的雙腿,順著裙邊看上去,嚇然發現穿著祺袍的不是別人,就是與自己尾指上連上藍線的褚冥漾。

雷多一邊想著五色雞頭(的頭毛),一邊吃著餅乾的同時,口中突然嚐到陣陣血腥味,而右邊的鼻孔傳來痛楚。

「雅多!你還說我!你自己又在想什麼變態下流的事?!」

雅多此時驚覺自己的失態,立即拿面紙堵住右邊的鼻孔,臉泛起了可疑的紅暈。

伊多看著眼前兩張鼻孔同樣有著面紙且相同的臉,不禁輕笑兩聲,這兩個最相似的地方就是這裡了吧,唉...他們都長大了,想當年還只是乳臭未乾的小孩,現在都學人家談戀愛了,伊多心裡突然感到很安慰。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yip0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