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諾言】

萬聖節賀文

神亞注意




極力的掙扎著,醒來的第一感是寒,奇怪了.......
翻身再試試.......真的奇怪了.........
手不停的亂動,就像尋找什麼般,突然一個彈身!身旁的那份溫暖......找不到.......
抓抓自身的一頭銀白....欠一欠身,又出現第二個突然!
「拉比!」鮮艷橘色進入眼簾,睡意全退........
「嘿!醒來了嗎?!快穿衣服啦............天氣很冷...」被稱拉比的橘髮少年臉紅的別個頭。
「拉比你每次都這樣!我會被嚇的呀!拜託....沒下次喔!
白髮男孩一邊穿衣服,一邊喃喃的道,可是他不知道他那紅脹的小臉,
加上身上那若隱若現的紅點令拉比有點......害羞?
總算穿好衣服了..拉比心想....「來來來!!跟我來一下!!
二話不說立即拉起白髮男孩的手走出房間。
「拉比!等等!!」白髮男孩感到好像撞到什麼了。
「早呀!......練習完回來啦....」拉比有點怯怯的說...六幻已在頸邊打算跟他有肌膚之親...
「你要握到何時!」被稱優姓神田的黑髮少年發出死光般,在他背後好像見到了....魔鬼.....
拉比像想起什麼似的,不但沒放開白髮男孩,而且跑起來!
「亞連借一下!」語畢,兩人已消失在走廊的盡頭。

我要宰了你!!!!!死兔子!!

---------------------------------------------------------------

「利娜莉!人帶來了!」拉比把白髮男孩拉到名叫利娜莉的黑髮少女面前。
「你沒有被神田抓到真是太好了,我也有想過其成功率,沒想到你真的能辨到,亞連你先坐下,要咖啡嗎?
亞連接過咖啡,再用迷茫的眼神看著面前的二人,到底是什麼事,一早就神神秘秘的。
「亞連你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嗎?是 十月三十一日 萬聖節喔!
拉比興奮的說著,並在同一時間利娜莉在抽屜中尋找到些什麼而大叫。
「亞連你是新加入不知道,教團每年都會舉辦萬聖節派對,而且也會舉行一個比賽,來穿上它,我特地造給你的喔,也幫你報名參加了。」
什麼!!等等.....為什麼我要參加比賽?問題是什麼比賽都不知道呀....亞連再用迷茫的眼神看著面前的二人。
「好了啦,別這樣看著我們,一會兒你就會知道了。」拉比實在不想再看下去,亞連這小子自己又不自覺....自己到底有多.....誘受。
亞連穿上利娜莉的衣服,怎麼覺得這件衣服這麼少布?這條....是熱褲吧.....在這麼冷的天氣下穿熱褲..........
「你到底要研究到何時啦,快穿上啦,一定很可愛的喔!」利娜莉不理會亞連的掙扎,強行幫他穿上,當換好出來時......亞連看到的是一隻流鼻血中的兔子。

------------------------------------------------------

發生什麼事?平時別人看到我都調頭走,今天這些該死的都在賊笑什麼!
想起死兔子,一定與他有關,突然拐走豆芽菜,想必沒好事。
神田走呀走,不知不覺走到食堂,什麼日子?到處都是南瓜,嘖!管他的,找臭兔子最重要。
「有請下一位參賽者,人稱黑色教團最終武裝女神,亞連沃克!」
神田聽到自家老婆名字更猛然回頭.................這是什麼衣服!!!!
上身是只有半折的黑色清涼小背心,下身是短得沒得再短的小熱褲!
背部有一對魔鬼的翅膀,頭上有兩個小小的角,屁股還有一條頂端是尖峰的尾巴!
看光了!這是神田第一感,不故一切衝上前!
一旁的人看見神田已有拔刀的架勢就立即閃躲到一旁,因而開出一條路!
「優........」亞連看見神田來勢洶洶,不知如何是好,直到神田來到面前,就像小狗做錯事般低著頭。
神田直接把亞連扛起來,打算離開現場,亞連見狀便大叫起來。
「優!放我下來呀!你不放我就發動武器!」神田霎時定格.........發動武器.....?!
神田放了亞連下來,面對面望著他。
「為什麼?為什麼非要穿成這樣不可?」死盯著亞連,亞連被盯得很不舒服,或許是不敢直視神田的眼睛,於是別個頭來。
「我也不願意的.....穿成這樣........利娜莉和拉比說這是一年一次,嬴了比賽可以吃到日本丸子大師製的特別丸子..........我只是....只是.....
........竟然是為了丸子.........豆芽菜果然就是豆芽菜.......
「優!你沒聽到我說嗎!我真的會發動武器!誰也不能阻止我!」被再次扛起的亞連不滿的道。
「嘖!吵死了!你一定能吃到丸子,但有一事要先辦!」語畢,順便瞪一瞪全場的人........又看見了!在他背後.......魔鬼.......

---------------------------------------------------------------

回到神田的房間,把亞連放在床上,把門關好並確定鎖上()
「優是大笨蛋!」亞連倒頭就哭,神田又再次嘆氣。
「我說你有得吃就有得吃,不愧是豆芽菜正笨蛋,穿成這樣,被看光了知不知道........
神田坐在亞連旁,輕輕的撫摸著亞連柔軟的銀白髮絲,亞連坐起身,抬頭望著神田。
「對不起........真的有丸子吃嗎?約定了喔!」

淚水仍在眼眶打轉,水汪汪的大眼看著神田.......這好像是叫...可愛..神田心想。
「當然...約定了...
神田把亞連擁入懷中,但亞連突然掙脫。
「呀!差點忘了!」亞連把手伸出來,露出天真的笑容「Trick or treat!」
神田征坐了一會兒,嘴角上揚,把亞連壓在身下。
「對呀,我也差點忘記了,有事未辦啊........






........
.......
萬聖節快樂........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yip0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