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1、眼神】

神亞注意

 

 


是什麼...讓我們走在一起呢?




那大概是一種毒品,不能不承認,我已上癮了。
又如常在同一時間,同一地點看見你。
視線在互相連接的那刻,就像中間有火花般,燃燒了。
我們在唇舌上不停也不斷的吵著,
可是我注視的只有在你那銀白的眼眸中的自己,像純銀製的鏡子一樣。
離不開,也不願意離開,更不要你離開!




原來那是毒品的一種,當發現時我已不能自拔了。
又如常在同一時間,同一地點看見你。
我不明白,可是就像磁石,互相有吸引力般。
我們用我們的唇舌激烈的吵著,
注視的卻是你那明亮黑眸中反映出來的自己,像月光中的湖水一樣。
離不開,也不願意離開,更不要你離開!




我們有著相同的疑問,因為太不可思義,怎可能是我!

那是誰?
對呀,那是誰呢?




我們一次又一次,努力的從對方的眼神中尋尋覓覓。
黑眸中的他是又細膩又閃爍,是冰心至潔靈氣逼人的玉石。
銀眸中的他是又銳利又堅定,是強韌無比尖峰利刃的寶刀。
再也沒法否認......
一切都解開了.............
那就是你,那就是我。
映著彼此...........



從今以後也要一直看著我,不可以轉移視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yip0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