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亞葉的情人節賀文---特殊傳說



傳遞謝意的巧克力>>








地點﹕ATLANTIS            時間﹕二月十三日下午三點十七分




「情人節?」




今天下課後被喵喵抓住,就是為了這個問題?我說啦,情人節對於我這種沒有情人的路人甲來說沒有關係吧‥‥可是‥‥香甜的巧克力,我也很想要呀‥‥






「呃‥‥情人節怎樣了?」





「漾漾的國家是會怎樣慶祝情人節的?」啊啊,很閃亮的眼睛‥‥這樣的喵喵雖然很可愛,不過快要閃到我眼殘了,為什麼女生一提到情人節都總是那麼興奮?




「好像和日本差不多,都是送巧克力吧?可是在台灣,情人節不只一天的,慶祝的方法也不一樣。」還有一天是在 4 月份,說起來我家的女魔王也試過在 4 月份收到禮物。「在守世界的情人節也是送親手造的巧克力給喜歡的人嗎?」




「嘻嘻,當然不是啦,你也可以把咀咒或毒藥放在巧克力當中送給你討厭的人,或者是把可以偽裝紅玫瑰的肉食性花朵送給那些死纏爛打的人也很流行的。」喵喵用著最可愛的表情說著可怕的話。




我說,那個肉食性花朵是什麼鬼?情人節不應該是男女雙方互相送禮物向對方表白的日子的嗎?怎麼變成了互相咀咒的日子呀,你告訴我?




「漾漾要打算去弄一些咀咒巧克力嗎?我有一些很好用的咀咒,保證對方收到會很驚喜。」千冬歲的聲音在旁邊飄來。「而且可以肯定對方吃了後一定不容易破解的。」




你肯定那是驚喜嗎同學?咀咒不就是壞東西,那驚喜從何而來呀?




「不用了,我又沒有情人,對於討厭的人我想我也不會親手去弄巧克力給他。」最重要的是我不想事後被火星人追殺呀﹗




「不是說東方也有送義理巧克力的傳統的嗎?」




「啊啊﹗﹗」你什麼時候站在我背後的呀萊恩同學?等等‥‥義理巧克力?什麼鬼?




看到我的疑惑,千冬歲很好心的解釋給我聽。「義理巧克力是指把親手做的巧克力送給平常很照顧你,或者是你的家人朋友,作表達謝意之用。不過,在日本會比較流行。」




喔喔,就是指那種漫畫中的女生在情人節當天派給所有認識的人那種吧?

很麻煩‥‥不過,學長還有伊多他們一直都很照顧我。

而且,喵喵,千冬歲和萊恩,都是由我進來這個世界開始,就很主動的和我做朋友‥‥

以前的我,都是衰人一個,沒有人願意和我接近,所以,一直都沒有機會親手做巧克力給重要的朋友。

可是,現在他們每一個,我都很喜歡,特別是學長‥‥

雖然他一直在欺負我,不過,很多時候都是因為有他保護我,我才沒有受傷。

所以,我還是應該親手做一些巧克力送給他們吧?

問題是‥‥好端端一個男生怎麼會弄巧克力呀?




「喵喵你知道那裡有巧克力和巧克力模買嗎?還有,你可以教我怎樣做巧克力嗎?」如果是喵喵的話,應該知道的。




「嗯嗯,喵喵正打算去商店街買巧克力,漾漾可以和我一起去,然後我們可以去借用黑館的廚房,喵喵再教你做。」


















地點﹕黑館            時間﹕情人節當天上午九點三十分






糟了,怎麼辦?學長好像不在房間,情人節當天也要工作嗎?果然是過勞死排行榜的一員。看來要去問安因借用浴室了。




「安因?可以借用一下你的浴室嗎?」




「是漾漾嗎?請進來。」




「早安,禇同學。」嗯‥‥為什麼賽塔這麼早會在?




「呃‥‥早安,安因,賽塔。啊﹗對了,這兩塊巧克力是給你們的。很感謝你們對我一直的照顧。」還好我有把那袋巧克力帶在身上,要不然又要跑回房,我果然還是有點頭腦。




「謝謝。」啊,那是天使的微笑,很感動‥‥。




「謝謝你,禇同學。」看來精靈的微笑也很撼動呀,長得美果然有好處。




因為還有很多巧克力要送,所以我很快的用完浴室出了黑館。




那麼,今天不用上課,先把巧克力送給誰好呢?




「漾~」出現了‥‥為什麼你每次都在我一出黑館就攔住我呀?你該不會一直在黑館附近埋伏吧?




「漾~你今天有事要做嗎?陪我一起去商店街吧﹗」喂喂,我還沒有回答你不要拖著我走好不好?




「不行呀,我今天有事要做,我‥‥」這個是‥‥移動陣?




「西瑞。」雷多?「情人節快樂﹗你有沒有巧克力給我呀?咦,漾漾也在呀?」




我一直都在,只是你眼中只有那五色鋼頭而已。




「嗯,對了,雷多你這麼早是來‥呃‥‥找西瑞嗎?」你們會不會太親近了點呀?為什麼要抱著?




「放開我,混蛋﹗﹗你想我殺死你是不是?」




「我是來找西瑞你的啦﹗你今天是我的啦﹗我們去逛逛吧﹗漾漾,我們先走了。」呃?這麼快?




「等一等﹗﹗這些巧克力是給你們的,是義理巧克力。還有這些,可以請你代我轉交給伊多和雅多嗎?我想借這些巧克力對他們說句『謝謝』。」還好我早早寫好了卡片放在伊多的巧克力上,他果然還沒有完全復元。




「嗯,好的,我晚一點給他們。西瑞,我們走吧﹗」啊﹗﹗﹗為什麼要吻那隻五色雞?你們現在到底是什麼關係呀?




「我不要﹗﹗﹗‥‥‥‥」




還真是極端的喜愛和極端的厭惡‥‥不對?再喜歡也不用接吻吧?搞什麼鬼?火星人的思想果然很不一樣。




好了,要去送巧克力了,要不然到晚上都送不完。




下一個是誰好?還是到教室附近看看吧。




「漾漾。」啊﹗﹗是誰在我頸後噴氣呀?




「萊恩?呃,你什麼時候站在我後面的?」該不會又是一直都在吧?你的隱身術還真是出神入化呀同學﹗




「剛剛,我在白園附近休息,看到你經過就過來。你在做什麼?」就是說你在我後面跟了我很久啦?你是跟蹤狂嗎?我從白園到這邊都過了十多分鐘了啦‥‥




「在找你和千冬歲,千冬歲在那裡?」我還以為千冬歲是和萊恩在一起。




「不知道,好像是和夏碎學長去了商店街。你找我們幹麼?」夏碎學長,他們不是不和‥‥嗯哼,不是,是有點隔膜的嗎?




「這是給你的。」




「飯團?」呃‥‥飯團有巧克力的嗎?




「是義理巧克力來的。」




「飯團口味的嗎?」‥‥‥好一個飯團偏執狂,你曾經見過有飯團口味的巧克力嗎?



真是的,就算我做得出來,你也不要吃啦,會肚痛的呀同學。




唉,該怎麼回答啦‥‥啊﹗﹗不要隨便消失呀﹗﹗




「漾漾,萊恩﹗」是喵喵?「情人節快樂﹗」




喵喵一路蹦過來,庚學姊也在?太好了,省了我很多時間呀。




「情人節快樂呀,喵喵,庚學姊。這是給你們的巧克力。」




「謝謝呀,漾漾,喵喵也有給你的巧克力,萊恩的也有,是飯團口味的,喵喵第一次試做出來的。」還真的有飯團口味呀?你是怎樣做出來的?你是鬼﹗你絕對是鬼﹗﹗




「千冬歲沒有和萊恩在一起嗎?喵喵也想送巧克力給他呀‥‥」




「我也有巧克力要送給千冬歲,萊恩說千冬歲和夏碎學長去了商店街。」




「那喵喵也要去,我們一起去吧?可以去吃午飯再去找他們,喵喵知道最近有一間茶室新推出了很好吃的點心,一起去吧?」




「對不起呀,喵喵,我還有約,先走了。謝謝你的巧克力,漾漾。」




「庚庚不去,我們三人去吧。」




「有飯團的嗎?」又是飯團‥‥萊恩同學,你心思裡除了飯團還有吃的嗎?




「有有有,喵喵帶路。」

















地點﹕左商店街            時間﹕情人節當天下午三點二十七分






「喵喵推介的那間茶室和點心果然很好吃,有很親切的感覺。」真的很好吃,而且飲料和點心都是我在老家經常吃的。




「對吧?聽說老闆在台灣生活過一段日子,對於台灣的飲料很喜歡,所以才開了這間茶館。下次我們再和千冬歲一起來吧。」今天一整天心情都很好的喵喵笑著說。




「嗯。那麼,現在我們到那裡找千冬歲和夏碎學長?」說起來他們難得走在一起,會不會打擾到他們?




「四處走走,碰到的話就好了,碰不到就‥‥,那很容易找到的。」喵喵嘿嘿笑著說。




那個‥‥‥到底是什麼?你們為什麼都這麼喜歡隨便消音呀?




「說起來,今天的商店街很多人呢﹗」平常都好像沒有這麼多人,而且,四周都是粉色系的裝飾,未免太誇張了吧?情人節只有一天,明天不就全都要拆下來嗎?




「因為是情人節,很多人都會出來買禮物的。」萊恩你不說話,我真的忘了你的存在呀‥‥。




「啊,找到了,是夏碎學長和千冬歲呀﹗」順著喵喵的手指看過去,果然是千冬歲和夏碎學長,千冬歲看來很高興。




「等一下,現在過去會不會打擾到他們呀?」難道他們相處得這麼好。




正在和夏碎學長談話的千冬歲突然看過來,然後跟著夏碎學長走過來。為什麼?為什麼會知道我們在這裡?我明明是路人甲一個,萊恩又是忍者,為什麼還會發現我們?




「嗨,你們好像在這邊站了很久呢?」夏碎學長笑迎迎的說著。




「呃,也不是啦‥‥對了,這個是我親手做的巧克力,是給你和千冬歲的。」哎‥‥為什麼要盯著我看呀,送巧克力很奇怪的嗎?




「謝謝。」接過我的巧克力,夏碎學長笑了笑。「是義理巧克力嗎?我是第一次收到的。」




「是﹗﹗很感激你在湖之鎮還有平時的照顧。」照道理說夏碎學長很受歡迎的呀‥‥第一次收到,是指第一次收到義理巧克力吧?果然以前收到的都是仰慕者送的巧克力。




「不用客氣,如果沒有別的事,我和歲就先走了。」




「明天見啦,千冬歲。」喵喵朝著他們的背影揮揮手。




不對?兄弟之間會手拖手的嗎?千冬歲又不是小孩子,而且,夏碎學長也只比他大一年而已。今天,很多人都很奇怪‥‥難道火星人會受節日影響而變改性格的嗎?很可怕,還好我沒有被同化。






「漾漾現在要回去了嗎?」喵喵在我面前揮了揮手,打斷了我的思考。




「嗯,巧克力都送完了,現在要回去啦。」不對,我好像忘記了些什麼‥‥而且很重要的‥‥。




「既然漾漾要回去,可以代我把巧克力交給學長嗎?」對了﹗﹗就是這個﹗﹗今天因為學長不在房間,我把他的巧克力放在桌上然後就出了門口,差一點遺忘了。




「好的,反正我也要找學長。」現在回去送給學長吧。






















地點﹕黑館            時間﹕情人節當天下午五點四十五分






學長還是不在呀‥‥唉‥‥




「嘩﹗﹗﹗」見鬼了,這支手機的鈴聲真的太詭異了,每次都被它嚇一跳的。




是伊多的短訊息。




『漾 漾,謝謝你的巧克力,我和雅多都嘗了一點,很好吃。你不用擔心我,我的身體已經好多了。下次,我一定會親自招呼你過來水之聖地當作回禮的。還有一點,雅多 要我轉告你﹕因為是朋友,所以不用每次都說『謝謝』也可以感受到你的心意﹔因為是朋友,所以不用因為幫助過你而一而再的道謝,這是朋友應該做的。』



太好了,伊多和雅多都很喜歡‥‥『謝謝』不用說出口也可以感受到,笑得我很開心,笑到我的心房有種暖暖的感覺。




原來,人是會被感動到笑的﹔原來,有可以感謝的朋友是這樣溫暖的。原來,第一次親手做的巧克力,能夠送出去,也是一種幸福。




「你在別人房門口腦殘什麼呀你?」背後突然有聲音冒出‥‥咦咦?學長?你回來了嗎?




「不然我為什麼會在你面前出現?」打開了房門,走了進去小客廳坐著的學長瞪著我,「進來吧。」




啊,對了,既然學長回來了。




「這個是喵喵要我轉交給你的情人節巧克力。」




學長挑了挑眼眉,接下了巧克力放在桌上。「這是米可蕥的,那麼,你的呢?」




為什麼你會知道我有親手做巧克力?你是鬼﹗你果然是鬼﹗﹗




「褚﹗不要迫在我這種節日也要出手。剛才是你在我房門口腦殘,想什麼可以送出親手做的巧克力也是種幸福。」




啊,對呀﹗我都忘了。這個是我親手做的巧克力,請你收下。




學長的一雙紅眼睛一直瞪著我,既沒有說話,也沒有收下。我說啦學長,你要是不想收,你是不是也該說出口呢?




「我沒有說我不想收,可是,你是不是也應該親口說出來而不是在腦裡想呢?」




咦?有分別嗎?嗚‥我知道了,你不要瞪我啦。




「學長,這個是我親手做的情人節巧克力,希望你可以收下,還有,情人節快樂﹗」




學長收下了,然後馬上打開來看。




「心型的‥‥巧克力?夏碎和千冬歲他們的不都是星型的嗎?」




為什麼你會知道?明明我送給夏碎學長和千冬歲的時候你不在的呀?




「夏碎告訴我的。你還沒回答我。」




呃‥‥因為學長總是很照顧我,每一次都保護我,而且,又是第一個我在這個世界認識的人,所以,我想把最特別,最大的巧克力送給你。




「所以,你的意思是我對你來說是很特別的?」學長站起來,走到我面前,對上我的眼睛。




「嗯,也可以這樣說。」應該是這個意思吧?




咦咦?為什麼學長的面好像愈來愈大?這種感覺‥‥濕濕的‥被吻了,被吻了,被男生吻了‥‥‥學長?你不要把舌頭伸進來呀﹗﹗




「褚﹗」學長把手環著我的腰,再一次對上我的眼睛,「你對我來說,也是很特別的。」




什麼意思‥‥? 等一等,你拉我到那裡?嘩﹗不要壓著我呀,學長﹗﹗你要做什麼呀?




「給你回‧禮‧呀﹗﹗」學長的嘴角勾起了邪惡的笑容。




不要脫我的衣服﹗﹗﹗




我不要呀﹗﹗﹗﹗










FIN.


==========================




後記﹕

第一次寫情人節賀文~4731 字呀~~

這樣就一年了,之前說了一個月一篇的拉神,

還打算寫到今天就剛好 12 篇,

然後第一篇的情人節賀文會獻給拉神,

哈哈,不過特殊傳說也不錯。

可是,漾漾的腦殘真的很難寫,

完全不夠功力呀‥‥

有人有笑到嗎?

我倒是自己一邊腦殘一邊笑,

大概我的笑點很低。XD

最後的結局應該是漾漾被拉去滾床單吧?XD

說起來,我寫到漾漾好遲鈍,不過遲鈍也可以很可愛。>v<

最後,這篇文章是送給亞葉的。>3<

情人節快樂﹗﹗


WinGo<翊   14/02/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yip0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